hmao
今天比昨天好,明天就有希望!
hmao的日记

高考公益提示

“hmao的日记”在此提醒广大考生:高考时带好身份证、准考证等相关证件提前到达考点,做好个人健康防护,遵守考场规则,切勿违纪作弊,影响自身前途。《刑法修正案(九)》第 284 条规定,组织考试作弊、非法出售、提供试题答案、代替考试等行为入刑,最高可判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,并处罚金。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、金榜题名!

赞赏
高考公益提示》中出现的部分内容可能已经过时,您可以按需阅读。
除特殊声明本站均采用署名-相同方式共享 4.0 国际 (CC BY-SA 4.0)
切勿相信验证码内的任何广告

hmao

文章作者

发表回复

textsms
account_circle
email

CAPTCHAis initialing...

hmao的日记

高考公益提示
“hmao的日记”在此提醒广大考生:高考时带好身份证、准考证等相关证件提前到达考点,做好个人健康防护,遵守考场规则,切勿违纪作弊,影响自身前途。《刑法修正案(九)》第 284 条规定,组织…
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
2023-06-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