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mao
今天比昨天好,明天就有希望!
hmao的日记

关于同一字体在不同浏览器的显示

warning 提示
已经换别的字体了,该文章已过时

这可太神奇了,我觉得有必要发一篇文章来说一下这件事。

今天我在博客替换了前端字体,发现在不同的浏览器显示同一个字体的汉字会有不同。

使用Safari浏览器、Edge浏览器、Firefox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显示不同,我发现Safari浏览器显示的是我的字体原版,而另三个是美化版本(E、F、C浏览器),例如“面”字。

至于什么原因我也不清楚,有没有大佬来给我这个小菜dog解释一下。

首页

本站字体是我自己造的,可能有点丑(个别的字搞毁了😂我也懒得改了例如“面”),见谅😅,还有就是别发一些生僻字,会报错的(比如“轍”),这个字体只收录了6886个字(6886不包括符号和英文)见谅。
赞赏
关于同一字体在不同浏览器的显示》中出现的部分内容可能已经过时,您可以按需阅读。
除特殊声明本站均采用署名-相同方式共享 4.0 国际 (CC BY-SA 4.0)
切勿相信验证码内的任何广告

hmao

文章作者

发表回复

textsms
account_circle
email

CAPTCHAis initialing...

hmao的日记

关于同一字体在不同浏览器的显示
warning 提示已经换别的字体了,该文章已过时 这可太神奇了,我觉得有必要发一篇文章来说一下这件事。 今天我在博客替换了前端字体,发现在不同的浏览器显示同一个字体的汉字会有不…
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
2023-01-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