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mao
今天比昨天好,明天就有希望!
hmao的日记

时光代理人

这不快开学了,发现了一部宝藏番

在繁华都市的某个角落,有一家叫做“时光照相馆”的小店还在照常营业。虽然门庭冷落,但它背后其实由两个具有特殊能力的男人——程小时和陆光经营着。为了完成顾客的委托,陆光和程小时组队配合使用超能力进入照片,然而事情的发展却没能按他们所想的那样……

这是官方简介,我认为里面其实有很多段小故事,每个故事都是从生活的角度,只有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用细致的手法刻画出来,还埋了很多伏笔,再搭配上有氛围感的音乐,我每看一个小故事几乎都动了真感情。

剧情简介

独自流落在大城市

真挚的友情

汶川大地震

寻子

大学的爱情

大总结


小破站评分

赞赏
时光代理人》中出现的部分内容可能已经过时,您可以按需阅读。
除特殊声明本站均采用署名-相同方式共享 4.0 国际 (CC BY-SA 4.0)
切勿相信验证码内的任何广告

hmao

文章作者

发表回复

textsms
account_circle
email

CAPTCHAis initialing...

hmao的日记

时光代理人
这不快开学了,发现了一部宝藏番 在繁华都市的某个角落,有一家叫做“时光照相馆”的小店还在照常营业。虽然门庭冷落,但它背后其实由两个具有特殊能力的男人——程小时和陆光经营着。为了…
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
2022-08-10